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05期
本院要聞
楊祥發前副院長追思會
國科會95年度傑出研究獎本院7人獲獎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Mini-symposium on Chemical Biology
東亞世界中日本社會的特徵國際研討會
《語言暨語言學》第8卷第1期出版
《噶瑪蘭語詞典》出版
《Mongolian Monuments in Uighur-Mongolian Script》出版
《中美關係專題研究:2001-2003》出版
學術演講
公布欄
「本院研究成果發展管理要點」第五及第六點條文修正
「96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開始受理申請
「96年度第2梯次獎勵國內學人短期來院訪問研究」開始受理申請
本院97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二」開始受理申請
人社中心(調研)執行「高齡社會的來臨:為2025年的台灣社會規劃之整合研究—不同世代對於老年生活的需求、服務提供以及價值偏好的調查研究」面訪調查
人社中心(調研)資料開放
中英文會議論文集徵稿公告
人文社會科學館服務窗口及會議廳網站
知識天地
癌症之標的治療
同仁來函
悼念楊祥發教授
一代大師,典範永銘
標本館之功能及本院動、植物標本典藏與研究之概況
給本院同仁及各界的公開信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97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二」開始受理申請
 

一、   本院「基因體暨蛋白體整合創新型研究計畫」將不再徵求新計畫,自971月起規劃為「主題研究計畫二」。

二、   「主題研究計畫二」目的在於推動數理、人文及社會、生命組前瞻性、尖端性、跨領域之整合性研究課題。

三、   原基蛋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期滿後欲延續其計畫者,可申請「主題研究計畫二」。

四、   97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二」,自971月起執行,已申請「97年度主題計畫」之計畫主持人,請勿以相同題目內容重複申請本「主題研究計畫二」。

五、   申請人於9799年度期間執行本院經費資助下之主題研究計畫或基因體暨蛋白體創新型計畫,最多以2件計畫為限(不含先導計畫)。

六、   研究計畫內容,凡涉及以生物材料及基因重組相關實驗者、動物實驗者、使用人類檢體或進行人體試驗者,需於計畫核定後另檢附所屬單位核准之審核同意書,方可補助經費。

七、   本案已於96213以學術字第0960044950號函轉全院辦理。計畫主持人應依申請資料清單檢具文件各15份於期限內(96430日前)函送本院學術事務組;文件若有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例:缺件、頁數不齊、金額總數不符、計畫書未經單位主管簽署等),將予以退回,逾期送件者視為下一年度之申請案。相關事宜請洽學術事務組:陳嬿伊2789-8703(請撥打8專線)

八、有關97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申請書格式,請至以下網址:http://db1.sinica.edu.tw/~textdb/test/gatenews/showpost.php?rid=635 自行下載填列。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