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77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學術出版
《知識饗宴系列2》四分溪書坊開始販售
天文科普演講活動:「專家談天」系列
知識的饗宴—遇見科學8/16(三)10 pm播出「大地的脈動:台北盆地的隱形殺手」
學術演講(8月11日至21日)
公布欄
95年「院長與助理茶敘」活動紀要
8月份藝文活動:嬉遊舞鈴
知識天地
阿茲海默症研究近況—淺談γ-secretase與阿茲海默症的致病機制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8月份藝文活動:嬉遊舞鈴
 
時  間:95年8月18日(五)晚上7時(6時30分入場)
地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免費聆賞,無需索票)
簡  介:
        舞鈴劇場成立於1986年,演出者將扯鈴、音樂節奏、芭蕾、身段、體操、爵士、武功等技巧融合為一,搭配完美的默契,創造出新的演出風格—舞鈴(Diabolo Dance)。〈嬉遊舞鈴〉2005年於在國家劇院首演時,獲得極大的掌聲及迴響,隨即屢獲國外的演出邀約,亦於今年7月前往加拿大專業劇院做售票性質的演出,將民俗體育從「出神入化」提昇至「打動人心」境界,必帶給觀眾全方位的表演藝術新體驗。節目介紹請參見本院網站:
http://db1.sinica.edu.tw/~textdb/test/gatenews/showpost.php?rid=480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