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640期
互動區
秘書長信箱(一般用)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本院施敏院士榮獲全球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頒贈2017年度「尊榮會員」
本院王惠鈞院士及陳建德院士榮獲2016-2017總統科學獎
學術活動
12月份知識饗宴:從「才女之累」到才女不寐—清代女性小說中的情感與想像
《跨‧文化:人類學與心理學的視野》已出版
公布欄
「2017年余英時先生人文研究獎」獲獎名單
彼得大帝珍寶館收藏晚清版畫展
捐血活動公告
活動迴響
破除偏方迷思 徐麗芬的精準藥草學
學術演講與座談
學術演講(12月14日-12月21日)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彼得大帝珍寶館收藏晚清版畫展
 

  本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與俄羅斯科學院彼得大帝人類學與民族學博物館合辦「彼得大帝珍寶館收藏晚清版畫展」。此次展覽以其收藏的晚清木刻版畫為主體,配合部分北京風俗圖繪,藉由等尺寸與高仿的複製,讓觀者一窺晚清以降俄國所收藏的「中國」。展出地點:人文社會科學館北棟2樓梯廳空間,展出日期:1061218日至107117日,展出時間:上班日9:00~17:00

  謹訂於1218日上午11時舉辦此次展覽開幕茶會,並邀請俄方博物館代表Polina Rud女士演講〈從珍奇屋到民族博物館蒐集俄羅斯科學院彼得大帝人類學與民族學博物館早期的藏品特點與簡史〉及進行展件導覽。歡迎蒞臨。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