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463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賀本院天文所賀曾樸所長榮獲中華民國天文學會「天問獎」
本院語言所鄭秋豫特聘研究員兼所長當選國際中國語言會會長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台灣原住民族基礎資料庫」資料使用工作坊
科技部「新世代跨領域科學人才培育計畫-建立紮根性的研究合作-主題計畫C: 醫療史研究群的建構與發展」5月工作坊
「香港社會與文化在理論的交叉」研討會
「明清契約文書」研究生國際暑期學校招生
5月份知識饗宴「記憶、遺忘與失智症」
中央研究院尖端數理科學研討會 II (深耕/前瞻計畫數理組)
朱家驊院長講座「高功率微波—現況及前景」
公布欄
「103年度人文社會科學博士候選人培育計畫」核定名單
2014年「同步加速器光源應用與實習」暑期課程(三學分)招生中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知識天地
中共內部的政治暗碼:「寫作組」的運作與功能
學術演講與座談
學術演講(5月22日-6月4日)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2014年「同步加速器光源應用與實習」暑期課程(三學分)招生中
 

        清華大學及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將於103年8月5日(星期二)至8月18日(星期一)共同舉辦「同步加速器光源應用與實習」暑期課程 (三學分),由清華大學工程及系統科學系李志浩教授開課,目的在加強理工背景之研究生與大學高年級學生對「同步加速器光源之應用」的認識。名額50名 (若有多餘名額,亦歡迎社會人士參加)。課程內容主要在介紹同步加速器設施及相關研究領域,進行方式為課堂教學配合實習與參觀活動,報名截止日期至2014年5月30日止。

詳情請參考: http://portal.nsrrc.org.tw/uao/School/introduction.php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