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04期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第12屆「台法文化獎」、「台歐文化獎」開始受理推薦
王世杰院長講座-天主‧火炮‧妾:明末中歐文明的衝撞
《歐洲聯盟人權保障》出版
《美國最高法院重要判決之研究:2000~2003》出版
「紀念二二八事件60週年」學術研討會
2007 NCTS March Workshop on Critical Phenomena and Complex Systems
學術演講(2月26日至3月9日)
公布欄
本院資訊科學研究所遴選所長、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遴選主任公告
人社中心(調研)資料開放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一年計畫(RI1999)、第二年計畫(RII2000)」資料更新公告
綜合體育館休館公告
春節期間學術活動中心餐廳服務時間公告
人文社會科學館公告
人事室「員工心理健康相關服務」公告
知識天地
金字塔形單原子針的製備與應用
活動迴響
自由的形象──自由女神像與艾利斯島百年紀念攝影
互動區
小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資訊科學研究所遴選所長、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遴選主任公告
 

        本院誠摯邀請各界申請或推薦本院資訊科學研究所所長及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主任之職位,任期三年(得續聘一任)。
一、資訊科學研究所所長遴選
        資訊科學研究所籌備五年,於1982年9月正式成立。現有35名專任研究員,22名博士後研究員,以及超過三百位專任資訊科技專家及研究助理,進行資訊科學與工程的研究發展,詳情請見網站:
http://www.iis.sinica.edu.tw.
應徵者需具博士學位,優異學術成就,及專業服務的豐富經驗。任職後需預期能就資訊所現有研究方向或新領域中推動研究以提升其研究能量。本院將提供所長相關資源以進行其研究計畫。獲選者需能拓展本所優勢,發展新研究方向,招募優秀成員,推廣資訊科技與科學,並為台灣在資訊科學之基礎與應用起領導作用。新任所長必須有優秀的領導能力,寬廣的視野,傑出的溝通、行政與管理技巧,有主持跨學科研究計畫的能力,並能鼓勵年輕科學家追求科學研究卓越表現。
二、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主任遴選
       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是本院新設之研究中心,其宗旨在於進行資訊科學之跨領域與創新研究,著重資訊科技的新契機、跨領域之應用,以及應用資訊科技之創新服務,並比照本院其他研究中心,設置多名全職研究員、博士後研究員,以及研究助理。
        申請人需具博士學位,優異學術表現記錄,以及研究及專業服務的廣泛經驗。申請人需持續進行其研究計畫,其研究目標需符合中心宗旨。本院將提供主任相關資源以進行其研究計畫。獲選者需提出新的中心研究方向,招募傑出的研究人員,並推廣台灣之資訊科技與應用,為其提供學術之領導,並對於資訊科技以及相關之應用與服務,具有寬廣的視野、有傑出的溝通、行政及管理能力,曾進行創新之研究計畫,進行計畫擬定、籌募資金、執行及發表等經驗,且能鼓勵年輕研究人員追求科學及工程研究之卓越表現。
        歡迎各界申請及推薦,有意者請附完整履歷及著作目錄,寄至台北市115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央研究院劉兆漢副院長收。遴選委員會由劉炯朗博士擔任主席,有關遴選中心主任之相關事宜,敬請以電子郵件方式聯絡:
liucl@mx.nthu.edu.tw。申請及推薦之審查將自即日起至聘得人選為止。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