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14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翁啟惠院長與李德財院士榮獲國科會科學專業獎章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學術演講(98年5月7日至5月18日)
公布欄
本院資訊安全框架說明
召募98年志願服務人員
「臺北縣原住民族就業及生活狀況調查」資料釋出
知識天地
珊瑚黑病知多少?
同仁來函
為研究院之「友善自行車環境」請命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臺北縣原住民族就業及生活狀況調查」資料釋出
 

        臺北縣原民局曾於2002年委託本院社會學研究所辦理完成「臺北縣原住民族生活狀況調查報告」,本研究案以此為基礎,更進一步追蹤檢討 91-96(2002-2007)年本縣原住民族生活輔導政策之妥適性,並調查全縣原住民族社會文化之變遷狀況,持續追蹤調查全縣原住民就業及生活狀況,以掌握最近6年來的變化。將所調查之結果與一般大社會人口相比較,則可得知都會區原住民族生活態樣與之異同性做分析探討,以了解臺北縣原住民族實際就業及生活狀況,將所調查之數據與91年度同類型調查資料作差異分析,評估期間政策績效,創新規劃更符實際需求之生活輔導政策,藉由研究臺北縣原住民族群多元且異質的實際生活狀況及就業情形,以利在推行原住民事務時做到較周全且完善的照顧及服務,提升就業層級。

        該項調查計畫釋出的資料計有:問卷、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資料檔、SA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調查報告,如欲更進一步瞭解以上更新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邱亦秀小姐,電話:(02)2787-1829E-mail: 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