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55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李遠哲院士榮獲美國化學傳統基金會2008年奧斯瑪獎章
賴明詔院士榮獲美國南加州大學
2008年終生成就獎
何大一院士獲頒國立陽明大學榮譽理學博士
3月份王世杰院長講座
「從遺傳學看人類演化」
學術活動
《如歌的行板—回顧平生八十年》出版
人口老化議題研討會
微生物與植物分子交互作用國際研討會
生物醫學新知研討會
Symposium on Purinergic Frontiers
in Neuroprotection and Diseases
臺灣的社會變遷1985~2005:
臺灣社會變遷調查計畫第11次研討會(第二階段)
學術演講(3月6日至3月14日)
公布欄
印象‧水沙連
中央研究院素描班聯展
知識天地
全球降雨的兩極化-雨季更濕乾季更乾
 
本院要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李遠哲院士榮獲美國化學傳統基金會2008年奧斯瑪獎章
 

 美國化學傳統基金會日前宣布,本院李遠哲院士榮獲該基金會2008年奧斯瑪獎章(Othmer Gold Medal),並將在今年515年度表彰大會中,頒授李遠哲院士第11屆奧斯瑪獎章之崇高榮譽。

  位於美國費城的化學傳統基金會具有28年歷史,創會宗旨在保存與促進科學發展。基金會為紀念本世紀身兼工程師、發明家、慈善家、編輯、顧問於一身的傑出科學家奧斯瑪教授Donald Othmer1904-1995)於1997年設立奧斯瑪獎章,旨在表揚對於推動化學教育、推廣化學知識、促進相關化學法規等範疇,具有卓著貢獻之全球專家學者。

  李院士目前擔任本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及基因體研究中心合聘之特聘研究員,在專業研究、教育、學術行政上均表現卓越,獲頒許多獎章及榮譽。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