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252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週報》投稿須知暨審稿原則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美國史丹福大學傑爾教授蒞院演講 「培養科學創造力」
瑞典學者Prof. Anders Vahlne暨美國學者Prof. R. Holland Cheng演講
「前瞻政策研究及台灣產業發展-從學術研究到社會價值創造」專題演講
「兩岸風雲一甲子:跨學科的對話」國際研討會,請於1月28日前報名。
2010 NCTS January Workshop on Critical Phenomena and Complex Systems
學術演講(99年01月28日至02月26日)
公布欄
99年「工程獎章」、「傑出工程師獎」、「優秀青年工程師獎」開始受理推薦(2月26日截止)
本院數學所圖書館重新開放
99年第2梯次「博士後研究人員」開始受理申請(自99年1月15日至3月1日止)
 
公布欄 >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99年第2梯次「博士後研究人員」開始受理申請(自99年1月15日至3月1日止)
 

本院99年第2梯次「博士後研究人員」自99115起至31止受理申請,逾期恕不受理。本案採電腦線上申請方式,不需要另送紙本,網址:http://db3n2u.sinica.edu.tw/~textdb/program

申請人若尚未拿到畢業證書,在申請截止日前必須上傳指導教授證明信函,說明在起聘日前可順利拿到博士學位之證書。申請人請務必於申請截止日前,確認所有文件及三封推薦書,已傳送至學術事務組,否則不予受理。

非數理組所屬所(處)、研究中心之申請計畫若為數理科學相關領域,亦可申請數理組並參與其評比。本梯次博士後研究人員聘期自9971101630

計畫主持人申請博士後研究員額不受限制,惟同一計畫每梯次僅可申請一名員額,且不可連續梯次申請。人文及社會科學組之研究計畫書,務請具體詳述計畫內容(含計畫目的與價值、文獻評述與方法,以五、六千字左右為原則),若過於簡略,將影響評審結果。

(相關事宜請洽學術事務組 宋述玲 電話:2789-8051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