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66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賀胡玲院士獲選為美國科學院院士
學術活動
「第十五屆東元獎」開始受理申請
《東南亞大事紀(1900-2004)》出版
5月份知識饗宴
「您所不知道的早知道—仿生學」
Minisymposium on Molecular Neuroscience
中國經濟改革三十年—姚洋教授演講
「思想、儀式、宗教—懺悔與三教傳統」座談會
「中國經濟發展模式II」學術研討會
社會資本國際研討會
「2008行政管制與行政爭訟」學術研討會系列之一
學術演講(5月22日至6月2日)
公布欄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三波現場使用版資料釋出公告
知識天地
女書的情意空間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三波現場使用版資料釋出公告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Taiwan Education Panel Survey,簡稱TEPS)係由本院、教育部、國科會和國家教育研究院籌備處共同規劃之全國性、長期性的調查研究計畫。此計畫是以問卷調查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收集資料,再以這些學生為核心,擴及瞭解影響學生學習經驗的幾個最主要因素,如家長和老師等。

        本次釋出了現場使用版的所有資料,包括:虛擬版、試用版與正式版。釋出內容如下:

1. 新增第三波學生、家長、老師、學生表現評量和老師對班級評量資料。

2. 新增第一、二波國中學生資料檔(w1_j_s_cp_os1_0w2_j_s_cp_os1_0),主要是加入變項w1stwt3(學生權數)。

  教育追蹤現場使用版資料申請資格說明,請上網查詢。網址http://srda.sinica.edu.tw/TEPS/index.aspx。或利用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頁(http://srda.sinica.edu.tw)【大型學術調查】→【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進入該網頁。如需進一步瞭解釋出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02)2788-4188#209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