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28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請踴躍協助莫拉克水災民眾
開啟台灣與尼泊爾正式合作首例 本院與尼泊爾科學院簽署學術備忘錄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馬來西亞與印尼的宗教與認同: 伊斯蘭、佛教與華人信仰》出版
The 2nd Taiwan-Dutch International Game Theory Conference
2009民族學研究所數位典藏計畫成果發表會
學術演講(98年8月13日至8月26日)
公布欄
本院將設置便利商店,9月1日開始營運
文哲所圖書館閉館公告
本院設置之森林步道已建置完成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RIII2002&RIV2002)(RCI2004)(CIII2004)」資料更新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輕鬆一下
埃及政府為什麼下令殺豬?
活動迴響
2009年本院年輕學者出席國際學術會議優良報告
 
本院要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請踴躍協助莫拉克水災民眾
 

         莫拉克颱風引進50年來罕見的豪雨,造成南部多個縣市受創,災情空前慘重,讓人不忍卒睹。因大水、土石流失聯的人數與日俱增,許多年邁的長者與年幼的孩童,頓時失去居所,亟需救援。
        為協助受災民眾儘快重建家園,希望同仁能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樂捐所得(至少為1日所得),一起投入救援與災區重建。
        請各單位出納人員於98年8月18日前協助同仁辦理捐款事宜,並向總辦事處秘書組彙報捐款金額。 

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於98年8月11日局給字第0980063765號函示:協助賑災處理事宜。因此本案已由人事室併案辦理中。

發起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