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34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歐美研究》季刊第37卷第3期出版
吳大猷院長講座暨紀念音樂會
「跨文化視野下的東亞宗教傳統」第二次研討會
「宗教、動物與環境:臺灣放生現象研究」
國際學術研討會
「媽祖信仰與馬祖」國際學術研討會
學術演講(9月28日至10月5日)
公布欄
本院98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申請案即日起受理申請
知識天地
臺灣青少年的成長歷程:簡述研究發現之一二
同仁來函
籲請注意院區內財物安全問題
 
同仁來函 >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籲請注意院區內財物安全問題
 

羅士傑(近代史研究所訪問學員)

        我是近史所的訪問學員羅士傑,因為工作的需要,因此住在活動中心。因為最近我車子的防盜器出現問題,因此於今年823日我清空車上貴重財物後,車並未上鎖。而隔日早上10點許,我準備去開車,看到一年約60歲、皮膚黝黑、穿黃色上衣、頭戴紅色鴨舌帽的男子正在坐在我車裡行竊,經大聲喝叱後,該男子始往人文社會大樓方向走去,經清查車上財物,損失了一本回數票。希望可以透過週報,警告更多人注意在院區的財物安全。

 

駐警隊說明

駐警隊擬配合建議如下:

()    車子不管停放於院內或宿舍區附近,下車離開時,應再確認是否上鎖,車門車窗是否關妥,以減低失竊機率。

()    車上不要放置值錢的物品或零錢,避免引起宵小覬覦。

()    倘發現正在行竊之宵小,請勿自行與竊賊正面衝突,以維自身安全,僅需熟記小偷的特徵,穿著衣服顏色等,並迅速撥打駐警隊 (02) 2789-1834報案電話,或至鄰近各所處請該單位保全人員協助通報處理。

()    院區廣闊,出入口多,靠駐警隊巡邏發現問題,難以周全,尚需仰賴同仁大家之配合,如發現任何可疑人物或不法情事,請隨時來電,俾迅速派員協助或處理。

上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