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34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歐美研究》季刊第37卷第3期出版
吳大猷院長講座暨紀念音樂會
「跨文化視野下的東亞宗教傳統」第二次研討會
「宗教、動物與環境:臺灣放生現象研究」
國際學術研討會
「媽祖信仰與馬祖」國際學術研討會
學術演講(9月28日至10月5日)
公布欄
本院98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申請案即日起受理申請
知識天地
臺灣青少年的成長歷程:簡述研究發現之一二
同仁來函
籲請注意院區內財物安全問題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98年度新增主題研究計畫申請案即日起受理申請
 

一、本院「98年度新增跨所(處)、研究中心主題研究計畫案」開始受理申請,期限自969171116止,逾期恕不受理,申請方式如下:

()  採線上申請
須由計畫總主持人先至本院學術服務系統(網址:http://db3n2u.sinica.edu.tw/~textdb/program/),點選主題研究計畫申請後,請詳細閱讀主題研究計畫申請案線上作業流程之操作說明,才登入帳號及密碼,並在主題研究計畫申請作業流程中建置各分支計畫主持人名冊,各分支計畫主持人才可加入計畫總主持人所設定的主題研究計畫。完成線上申請作業流程之計畫總主持人,請提供計畫書簽署資料(包括總計畫主持人簽章、總計畫共同主持人簽章、總計畫協同主持人簽章、總主持人所屬單位主管簽章、分支計畫主持人簽章、分支計畫共同主持人簽章及分支計畫協同主持人簽章),送至所屬單位業務承辦人並函送本院總辦事處學術事務組。

()  採書面申請
申請書表格如下,請自行下載。申請書填寫完畢後,請繳交計畫申請書15份裝訂成冊及電子檔光碟1份(均含相關之著作等資料),送至所屬單位業務承辦人,並函送本院(學術事務組)。文件若有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例:缺件、頁數不齊、金額總數不符、計畫書未經單位主管簽署等),將予以退回。

二、本院「中央研究院主題研究計畫經費補助申請作業要點」業已修正,第二點規定:「計畫總主持人為本院專任助研究員(含)以上,具有協調領導子計畫之能力;分支計畫主持人具有博士級(含)以上之學者。」

三、本院主題研究(研究群)計畫申請案將優先考量補助創新性的跨組別、跨學門、跨領域的整合型計畫,請所屬研究人員踴躍提出申請。為了鼓勵創新性的跨領域合作計畫,二人型的研究計畫亦受理申請。

四、申請人在98100年度期間執行本院經費資助下之主題研究計畫或整合型前瞻計畫等,最多以2件計畫為限(不含先導計畫)。

五、請依96914學術字第0960277030號函辦理。

六、洽詢電話:總辦事處學術事務組魏嘉佩2789-9825

 

注意事項:研究計畫內容,凡涉及以生物材料及基因重組相關實驗者、動物實驗者、使用人類檢體或進行人體試驗者,需於計畫核定後另檢附所屬單位核准之審核同意書,方可補助經費。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