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97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國科會97年度傑出特約研究員獎
本院共5人獲獎
原分所陳貴賢研究員「福爾摩沙奈米玫瑰」榮獲2008年國際材料年會 “Science as Art” 比賽首獎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Conference on Statistical Models and Methods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and Related Topics
歐美所之《歐美研究》季刊第38卷第4期出版
中央研究院全球頂尖人物系列演講
「近代華人社會公衛史」學術研討會
史語所舉辦「八十週年所慶講座」
代書筆、商人風:臺南善化百歲人瑞孫江淮檔案特藏展
學術演講(12月25日至98年1月8日)
公布欄
本院98年度「國際研究生學程(TIGP)」開始受理申請
98年度中央研究院區間車行車路線時刻表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四波現場使用試用版資料釋出與更新
人社中心(調研)資料開放
知識天地
排灣族的哀思情感與美感
 
本院要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原分所陳貴賢研究員「福爾摩沙奈米玫瑰」榮獲2008年國際材料年會 “Science as Art” 比賽首獎
 
  本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陳貴賢研究員與臺灣大學凝態科學研究中心林麗瓊研究員實驗室的作品「福爾摩沙奈米玫瑰」於今年12月初於美國波士頓所舉行的國際材料研究學會(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 MRS)年會中獲得 “Science as Art” 比賽首獎。
  國際材料研究學會是國際上最具規模的材料科技研究學術團體,每年春季在舊金山、秋季在波士頓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另不定期舉辦特定主題的尖端材料 (advanced materials)或相關技術研討會,同時出版材料研究學術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Research)和材料研究學會會刊(MRS Bulletin)和尖端材料研究發展的專業圖書等,在促進尖端材料研究上非常積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