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400期
服務區
緊急事故通報系統電話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漢語認知神經跨國研究團隊發表大腦閱讀的跨語文普遍性神經迴路
本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主任由王寳貫特聘研究員接任,翁院長主持交接典禮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Bulletin of the Institute of Mathematics, Academia Sinica New Series》季刊 Volume 7 Number 4業已出版
蔡元培院長講座「自然災害,環境變遷,與地球科學研究」
學術演講(1月10-24日)
公布欄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由華人家庭研究計畫建置之《家庭動態資料庫》,公開徵求2014年調查問卷的加掛題組,自即日起受理申請(2013年2月28日截止)
102年第2梯次「博士後研究人員」自102年1月15日至3月1日止開始受理申請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由華人家庭研究計畫建置之《家庭動態資料庫》,公開徵求2014年調查問卷的加掛題組,自即日起受理申請(2013年2月28日截止)
 

一、      華人家庭研究計畫為本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所屬計畫,其自1999年起建置的《家庭動態資料庫》(Panel Study of Family Dynamics, PSFD),以臺灣成年人口及其滿16歲的子女為對象,進行長期的追蹤調查訪問,蒐集受訪者個人與家庭成員的基本資料,及家庭互動關係與行為等資料。在人口、家庭、勞動等研究領域的範疇中,是臺灣歷經最多波次的追蹤調查計畫。

二、      為規劃2014年將執行的《家庭動態資料庫》主樣本調查計畫(問卷名稱為RR2014,樣本出生年次為1935-86年),華人家庭研究計畫擬徵求加掛題組,相關申請與審查作業將依計畫委員會訂立的作業原則辦理。

三、      申請人請備妥個人資料表、加掛題組申請計畫書的PDF格式電子檔,於今(2013)年228日前,以電子郵件寄送給計畫助理陳佩慈或李碧玲小姐。逾期恕不受理。

四、      若有博士候選人擬以《家庭動態資料庫》為撰寫博士論文之主要資料來源,得申請加掛題目,但必須與指導教授共同提出申請,並附上博士論文計畫書。

五、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計畫助理陳佩慈或李碧玲小姐,相關聯絡資訊如後。

電子郵件信箱:psfd@gate.sincia.edu.tw (陳佩慈)、beeling@gate.sinica.edu.tw (李碧玲)

電話:(022782-1693269261

六、      PSFD問卷加掛題目之申請與審查作業原則與相關附件下載,請參見計畫網站。

華人家庭研究計畫網頁:http://psfd.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