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22期
本院動態
學術交流
出版消息—
歐美研究所《歐美研究》季刊第35卷第2期
人事動態
公告資訊
人社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公告
『2004年第一次台灣社會意向電話調查』資料開放
學術事務組公告
Taiwan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TIGP) Admissions Announcement for 2005
人事室公告
有關本院約聘僱人員離職儲金及退職權益之說明
活動預告
院長與助理茶敘
七月份藝文活動
『絃琴藝緻室內樂團—以樂會友』
「語言政策的多元文化思考」系列研討會之一
台灣客語的活力與傳承
「地方菁英與台灣農民運動」國際學術研討會
“Local Elites and Peasant Movements in Taiw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學術演講 (7月8日至7月19日)
研究成果
機器學習與分類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動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出版消息—
歐美研究所《歐美研究》季刊第35卷第2期
 

        歐美研究所之《歐美研究》季刊第35卷第2期業已出版,本期特別製作「階級與美國文學」專題,共收錄五篇文章,包括一篇專題弁言。作者與論文名稱如下:
單德興/「階級與美國文學」專題弁言
黃心雅/奇哥娜‧邊界‧階級─墨美女性書寫中的性別、種族與階級意識
單德興/階級‧族裔‧再現─析論卜婁杉的《美國在我心》
林遠澤/真理何為?─從哈伯瑪斯真理共識理論的實用轉向論真理的規範性涵義
黃志隆、張世雄/就業成長的達成與社會安全的維繫─荷蘭社會改革的理論爭議和政策意涵。

        本期文章已全文上網,網址:www.ea.sinica.edu.tw/lib/3ealist.html。如有興趣訂閱紙本,歡迎利用劃撥訂購。一年4期(3、6、9、12月出刊),國內訂戶新台幣400元,國外訂戶美金16元(包含水運郵費);劃撥帳號:1016448-2,帳戶名稱: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