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54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國科會96年度傑出研究獎 本院4人獲獎
3月份王世杰院長講座
「從遺傳學看人類演化」
學術活動
TIGP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人口老化議題研討會
臺灣的社會變遷1985~2005:
臺灣社會變遷調查計畫第11次研討會(第二階段)
學術演講(2月29日至3月7日)
公布欄
印象‧水沙連
「臺灣社會變遷全記錄」網站介紹
人社中心(調研)
中央研究院素描班聯展
知識天地
以臺灣觀點審視東亞殖民地史研究的過去與未來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人社中心(調研)
 

一、執行「訪問失敗的訪員效應:面訪與電訪的比較()」電訪調查

  調研中心將於民國9733312,針對臺灣及澎湖地區18歲以上之一般民眾,進行「訪問失敗的訪員效應:面訪與電訪的比較()」調查。本次調查以電話訪問方式進行。

洽詢電話:(02)2788-4188302小姐


二、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計畫名稱

計畫主持人/計畫執行單位

資料簡介

臺灣高等教育系統之建置與運用

釋出資料為:
93
學年度大專院校專任教師調查問卷、94學年度大一新生調查問卷

彭森明/
國立清華大學

本計畫為期三年,旨在建立完整和全面性的臺灣高等教育資訊系統,為求資料的完整性,本資料庫將涵括各大學校院特質與狀況、經費、校園環境設備、課程、校園文化、教職員素質、各科系在校學生素質和學習行為表現、各學門畢業生及畢業後的發展等。這些豐富的資料以及分析所得之教育指標、研究報告和統計數字等,不僅有助政府作決策、各校院自我評鑑和自我改進、學生學習成長和發展,更可以提升高等教育研究品質。這對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與教學以及促進高等教育卓越,將有極大的助益。

* 資料簡介節選自研究報告書中之摘要。

開放項目包括:問卷、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研究報告書、欄位定義程式,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釋出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邱亦秀小姐。電話:2788-4188209  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網址:http://srda.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