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88期
本院要聞
賀蒲慕州研究員及鍾邦柱特聘研究員獲頒教育部第50屆學術獎
人事動態
95年院區開放參觀活動
「探『鎖』:解開機械的奧秘」科普演講暨相關科普活動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10月份知識饗宴:人工智慧的奧妙─從自然輸入法到生物資訊
學術演講(10月26日至11月6日)
公布欄
本院2000年來被引用次數最高之前10篇SCI期刊論文 多樣中心趙淑妙研究員以探討現生種子演化獲選
人社中心(調研)訪問調查
「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九年計畫預試」面訪
院區開放藝文活動:聽山水—馬修‧連恩自然音樂講唱會
知識天地
民族主義的制度分析及其超越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院區開放藝文活動:聽山水—馬修‧連恩自然音樂講唱會
 
時    間:95年11月4日(星期六)下午1時(12時30分入場)
地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免費聆賞,無需索票)
演 出 者:馬修‧連恩、張翰揚、游源鏗、黃殷鐘、周以謙
簡  介:
馬修.連恩為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以音樂呼籲人們重視地球生態危機。1999年與台灣音樂家合作,完成充滿人文與自然氣息的專輯「海角一樂園」,為國際樂壇首度為台灣打造的音樂作品。曾多次在台灣舉行關懷生態音樂會,2005年並獲文建會「文化親善大使」榮銜。本次講唱會以音樂結合山水自然的聲音,喚起民眾對台灣自然生態的尊重、珍惜與保護,帶領您聽見台灣的心靈之聲。(詳情請參見本院網站首頁:
http://db1.sinica.edu.tw/~textdb/test/gatenews/showpost.php?rid=536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