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284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週報》投稿須知暨審稿原則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本院要聞
人事動態
小啟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中研院法學期刊》第7期業已出版
《知識饗宴系列6》已出版
藝文活動:「乘著光影旅行」紀錄片播放
9月份知識饗宴「從陸上之路到海上之路—貿易畫所見的景德鎮瓷器之產銷」
「跨文化哲學中的當代儒學」第二次小型研討會—跨文化哲學中的工夫論與內在超越性
The 2010 IEAS Workshop on Family Change
特別講座:史丹福大學醫學院李國鼎講座教授Dr. Stanley N. Cohen
學術演講(99年9月23日-10月1日)
公布欄
人社<調研>中心資料開放公告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第五期第四次』資料改版
人社<調研>中心執行『我國國民全球暖化節能減碳核心素養之養成』面訪計畫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第五期第四次』資料改版
 

改版內容說明:

一、新增調查基本資料變項:郵遞區號、地區分層、第一抽出單位、第二抽出單位、權數、調查波次、問卷別、調查年度等變項。

二、依據問卷題號,統一變項名稱之命名。

三、統一『不知道、拒答、漏答、不適用或跳答』等選項之數值編碼。

四、新增報告書中次數分配以大類資訊呈現之變項,如行業、職業、地區..等。

五、新增2008年資料檢核工作記錄表,以說明資料整理狀況。然2010重整後變項命名方式已統一,如需參考記錄表請核對題號與檢誤說明資訊。

欲更進一步瞭解上述資料相關訊息,請參見「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頁(http://srda.sinica.edu.tw/)或洽詢小姐。電話:(02)2787-1829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