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71期
本院要聞
第27次院士會議7月2日登場
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出版之Botanical Studies影響係數再創新高
人事動態
人事獎懲
學術活動
「紀念費景漢教授學術研討會--台灣經濟發展與所得分配」研討會
第三屆亞洲一般均衡理論研討會 The Third Asian Workshop on General Equilibrium Theory (GETA2006)
Recent Advances in Biomedical Sciences
學術演講(6月30日至7月10日)
公布欄
民族所博物館暫時閉館公告
人社中心(調研)資料開放公告
知識天地
肥胖、代謝症候群、與缺血型中風:流行病學觀點
同仁來函
21世紀農業生技的大事―水稻突變種原庫的利用
活動迴響
「知識的饗宴-遇見科學」電視節目系列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第27次院士會議7月2日登場
 

        本院第27次院士會議訂今(95)年7月3日至6日於本院學術活動中心及人文館國際會議廳舉行,預計有國內、外183位院士與會。7月2日(星期日)舉行歡迎晚宴,並安排一場小型演奏會-「來自新世紀的室內樂」,由院士及眷屬演出,為本次院士會議熱身。7月3日(星期一)開幕式後,有院長之院務報告、院士分組與研究同仁座談,及3場主題演講,分別由毛河光院士、陳垣崇院士及李院長擔綱。7月4日(星期二)為院士分組討論及議案討論,晚間安排在國家音樂廳聆賞由國家交響樂團表演的歌劇《費加洛的婚禮》。
        7月5至6日(星期三至星期四)進行3個場次的院士候選人審查,本次被提名人73位,評議會選出了38位,並於7月6日下午進行投票,選出本院第26屆院士。本次會議另將進行名譽院士的選舉,選出對學術有重大貢獻之外國學者專家,被提名者有8位,其中數理組3人、生命組4人、跨領域者1人。
        此外,院方也為陪同出席的院士眷屬們精心規劃各項參訪及DIY創作節目。

與會院士名單              會議相關活動日程表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