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中央研究院電子週報第304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互動區
處長信箱(助理用)
處長信箱(一般用)
本院要聞
劉國平院士榮獲德國宏博研究獎
生化所吳世雄特聘研究員團隊 證實眼藥水成分能夠減緩水晶體蛋白混濁之現象
人事獎懲
學術活動
2011 NCTS February Workshop on Critical Phenomena and Complex Systems
學術演講(100年2月24日-3月4日)
公布欄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福華哲思軒開幕及試賣優惠
本院四分溪書坊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暫停營業公告
本院綜合體育館公告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中國大陸家庭動態社會調查計畫(2006)』資料開放
本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執行「台灣民眾的生活品質」電訪調查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福華哲思軒開幕及試賣優惠
 

本院學術活動中心附設西餐廳今年起委託福華大飯店經營-福華「哲思軒」(Café Sinica)美食餐廳,取其熱愛智慧之意,希望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同仁優質的料理以及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

哲思軒除了提供義大利麵、披薩等義式餐點外,更有不同風格的國際化美食,像酥脆的英式炸魚、鮮嫩的法式碳烤肋眼牛排、傳統烹調的德國豬腳以及道地的福華牛肉麵等精緻料理。每天新鮮供應輕食自助沙拉吧、下午茶組合及各式飲料、調酒。

哲思軒已於100223日(星期三)開始試賣,34(星期五)正式開幕。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1:00

電  話:(02)2785-271281058106(02)2653-2788

試賣期間,單筆消費金額滿1,000元以上,即贈送哲思軒沙拉吧「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心意券,此優惠券可於下次消費時使用。

本院員工憑證可享同桌免服務費及九折優惠。

        感謝同仁對西餐廳重新營業所提建言,對停業期間造成用餐不便亦深表歉意,希望各位能一本初衷,繼續支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