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95期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賀吳茂昆院士朱經武院士榮獲義大利科學和平獎
賀何大一院士榮獲
香港大學名譽科學博士
歐美所李瑞中助研究員榮獲「傑出人才發展基金會」
97年度「積極爭取國外優秀年輕學者獎助」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胡適院長講座
「中國歷史上的『外科』與身體想像」
《2007行政管制與行政爭訟》出版
2008 NCTS December Workshop on Critical Phenomena and Complex Systems
第二屆古文字與古代史國際學術研討會議程表
不可思議—試探文化想像的境界
2008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會—
解嚴二十年臺灣社會的整合與分歧
「歷史視野中的中國地方社會比較研究」學術研討會
2008年總體經濟計量模型研討會
第二屆「科技發展與法律規範」學術研討會
《科學管制、學術研究自由與多元民主價值》
學術演講(12月11日至12月22日)
公布欄
「琴琴相衣」鋼琴、小提琴聯合演奏音樂會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現場使用虛擬版資料更新
知識天地
鐵基(Iron-based)超導體的發展
同仁來函
院交通車,且慢!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琴琴相衣」鋼琴、小提琴聯合演奏音樂會
 

 間:971219(週五)晚上7時(630分入場)

 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免費觀賞,無需索票)

 出:衣慎知(鋼琴)、衣慎行(小提琴)

演出曲目:Beethoven's Sonata No.9 "Kreutzer"
     For Piano and Violin
     Adagio sostenuto / Presto
     Andante con Variazioni
     Presto
     Ravel  Tzigane
     Chopin          Bacarolle op.60
     Chopin          Ballade Op.52
     Pablo Sarasate         Zigeunerweisen
     Two Christmas Songs for Violin and Piano

鋼琴家衣慎知

…她的技巧,熟練精確,充滿自信:她的詮釋,大膽坦率,魅力十足…                  

-- --新加坡商業時報

…慎知,才華洋溢,豐富的情感,精湛的技巧,無論內涵或外在,都洋溢著大師丰采…            

----菲律賓商業日報

在她敏銳的音樂感受裡,既能表逹出震撼人心的大樂段,對那細膩的小樂句,亦從不放過…

----德國萊茵日報

…輕柔樂段時,有詩人般的氣質,氣勢磅礡時,則有雄獅般的猛烈. 慎知演奏剛柔並濟,表現出高度的迴轉性…

                                   ----台北大風表演論壇雜誌

 

目前任教美國賓州大學音樂系及Pennsylvania Academy of Music,於2001年取得美國南加大音樂院博士學位。師事John Perry出生於台北市,五歲由母親董學渝教授啟蒙,繼而師事陳郁秀教授。1990年以Rachmaninoff 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榮獲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協奏曲奬,並與合作演出。 1997年與享譽國際知名小提家Shlomo Mintz 同台演出。 1988年受邀於總統府音樂會與國家交響樂團演出Beethoven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同年在北京,大連,瀋陽上海舉行個人巡迴獨奏會。近年來衣慎知曾舉行過五十多場鋼琴獨奏會,演奏足跡遍及美國、維也納、羅馬、荷蘭、德國、新加坡、吉隆坡、西班牙、馬尼拉等地,與她合作的樂團有美國:洛杉磯、舊金山、底特律、Hershey、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北市交、台北縣交、台北世紀、國家交響樂團、高雄市交、台北愛樂等

 

小提琴家衣慎行

目前任職於美國加州橙縣中華福音會,並教授小提琴,出生於台北市,五歲師事於李淑德教授,曾獲台北市兒童組小提琴比賽第一名。十四歲赴美定居加州洛杉磯,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音樂系主修小提琴,師事俄藉小提琴家Mark Kaplan,並取得碩士演奏學位。 1999年與Redland Symphony至海地(Haiti)慈善演奏,並示範教學。 1999年受邀於紐約演出一系列的阿根廷(Argetine)作品。 1999年榮獲舊金山帕拉阿圖(Palo Alto Philharmonic)交響樂團協奏曲比賽第一名,並與該樂團演出聖賞小提琴第三號協奏曲。(Saint Seans Violin Concerto No 3 in B minorOp. 61)  2000年榮獲洛杉磯Bellflower Symphony Orchestra協奏曲比賽第一名,並與該樂團演出蕭頌的詩曲(Ernest Chausson Poem for Violin&OrchestraOp. 25) 2001年接受凡響管絃樂團之邀,在台北新舞台合作演出Pablo SarasateNavarra Op. 33 2002年榮獲洛杉磯Torrance (Bramhall Artist Concerto Competition)協奏曲比賽第一名,並與該樂團演出Samuel Barber 小提琴協奏曲。 20029月在台北國家演奏廳舉行個人小提琴獨會。 200210月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世紀交響樂團,由廖嘉弘教授指揮演奏Samuel Barber 小提琴協奏曲。 2002-2007每年與讚美之泉作為期45天的東南亞巡迴佈道,擔任小提琴獨奏,並經常在各地演出。 20045月受邀美國底特律市舉行小提琴獨奏會。 20082月受邀於美國賓州舉行小提琴獨奏會。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