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趨緩,本院總務處自本(2023)年 3 月起於院內學術活動中心周邊舉辦「餐車饗宴活動」,提供同仁更多元的飲食選擇,鼓勵大家午休時間走出辦公室,活動身體之際也和同事一齊享用美食。

為舉辦餐車饗宴活動,總務處卯足全力,邀請全臺特色行動餐車及鄰近便當業者於上班日的午餐期間進駐;秘書處也規劃多方管道協助宣傳,讓同仁與院區周邊民眾收到最新的餐車資訊,一起來中研院逛逛。自活動開幕起,一連幾天舒適宜人的好天氣,餐車傳來的陣陣香味,每天都吸引了數百位同仁前來嘗鮮,也獲許多友善回饋,讓總務處可以持續洽邀不同的攤商。

你今天吃午餐了嗎? —— 中研院餐車饗宴活動

▲滿滿的排隊人潮(圖片由總務處提供)

截至目前,總務處已安排 22 家餐車、9 家便當廠商輪流提供服務,並仍持續接洽、廣邀更多種類料理,盼美食能讓同仁身、心、靈獲得飽足,以滿滿能量迎接下午的工作挑戰!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11:30 起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及體育館前
餐車資訊: https://dga.sinica.edu.tw/posts/168287(持續更新中)

你今天吃午餐了嗎? —— 中研院餐車饗宴活動

▲各式美味餐點(圖片由秘書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