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參與由美國國家醫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 NAM)發起之「健康長壽大挑戰—催化創新獎計畫」2023 年計畫書徵求於即日起至 3 月 6 日期間收件,歡迎您提出催化人類健康長壽的創新構想。申請網址為 https://healthylongevity.sinica.edu.tw

為了讓申請者更加了解此競賽的精神,本院前於 1 月 13 日舉行徵案說明會,會中除說明計畫申請過程及審查方向外,也邀請 4 位得獎人分享其申請計畫之經驗,請逕前往活動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8h-kQsr5M 點閱瀏覽。

如對本申請案欲進一步了解,請洽承辦人徐靜萍小姐(電話:02-2789-9351;E-mail:hlgc@gate.sinica.edu.tw)。

活動報名〉「健康長壽大挑戰—催化創新獎計畫」計畫書徵求從即日起至 3 月 6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