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老虎雞吃蟲」玩過嗎?
「棒打老虎雞吃蟲」卡牌玩過嗎?
「棒打老虎雞吃蟲」甲骨文遊戲卡牌,沒玩過了吧!

2023 年新春,本院歷史文物陳列館首推全新甲骨文遊戲卡牌「棒打老虎雞吃蟲」,讓大家在新春裡找活力、在文物館裡享樂趣、在遊戲裡有學習,原來「甲骨文可以這樣玩」!

活動期間來館參加「棒打老虎雞吃蟲」甲骨文遊戲卡牌挑戰賽,挑戰成功者可以得到扭蛋代幣一枚,扭出自己的贏家文創好禮,獎品包含:雲豹牙雕馬克杯、象不象拆信刀、經典筆記書、熱門扭蛋產品、手繪國寶筆記本等文創精品。等你來挑戰!

時間:2023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29 日之星期三及例假日,9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逢國定假日、選舉日及連續假期不開放)
地點:本院歷史文物陳列館服務台
網址:https://museum.sinica.edu.tw/events/186/
注意事項:本活動為現場報名。

歷史文物陳列館新春挑戰賽:「棒打老虎雞吃蟲」甲骨文遊戲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