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廣發英雄帖,尋找有創意的您來挑戰!

本院加入美國國家醫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NAM)發起之「健康長壽大挑戰計畫(Healthy Longevity Global Grand Challenge)」,今年已邁入第 4 屆。本次計畫書徵求活動即將展開,獲選者可獲每年新臺幣 150 萬元之研究經費(至多 2 年),研究領域不拘,身份職業不限,只要有能幫助人類健康長壽的創新構想,歡迎各行各業前來挑戰!

為了能讓您更了解此計畫,本院將於 2023 年 1 月 13 日下午 2 時於「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舉辦計畫申請說明會。會中除將說明計畫申請過程及審查方向外,也會邀請歷屆得獎者現身說法、分享申請經歷。有興趣參與者,請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前完成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tc7ATWBQyEjR5KQP8)。

健康長壽樂活研發徵案說明會,廣邀各界參與科技創新國際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