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2 年 9 月 16 日(星期五) 19 時
地點: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C 棟 2 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 130 巷 99 號)
演出:舞工廠舞團
備註:本次節目約 60 分鐘,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conference.iis.sinica.edu.tw/Activity/list.jsp

「擊鼓」,絕非一種傳統形式,而是一種韌性的根生長出來的繁花……
「鳴」為鼓聲發出的聲響;「FUN」是結合中西方打擊樂的創意概念!

舞工廠舞團成立於 2001 年,為臺灣頂尖美式踢踏舞團,推廣以「創意節奏」與「東方元素」融合的創新踢踏舞藝術。2007 年起獲選為文化部扶植傑出演藝團隊,表演足跡踏遍美、加、英、澳、日等地。

本次演出將從傳統中國大鼓的磅礴重音出發,用雙腳打鼓,利用踢踏舞特製的鞋子敲擊鼓緣,呈現視覺、聽覺新畫面;接著再將西方爵士鼓與美式踢踏舞節奏融合,給予觀眾不一樣的鼓藝視角!

注意事項:
1.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現場開放 50 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 17 時 30 分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本院保留更改活動及報名資格權利,當年度科普演講及藝文活動共計 2 次無故未報到者,將暫停其報名權限 1 年,自最近一次未報到之活動日期起算。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演出前自行於線上取消報名。
4.防疫期間敬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場館防疫措施。

中研院藝文活動〉舞工廠舞團「大鳴大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