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19時
地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3樓國際會議廳
演出:Legato樂聚
備註:本次節目約120分鐘,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適合7歲以上民眾觀賞。
報名網址:https://conference.iis.sinica.edu.tw/Activity/list.jsp

「從普希金起,才開始有了俄羅斯文學。」

俄國文學之父——亞力山大.普希金(Alexander Pushkin)以不世出的天份展現俄文的全面力量和靈動美好,並以絕妙想像與創造天賦寫下眾多不朽詩歌、戲劇與小說。普希金不僅是俄羅斯文學的太陽,作品更成為諸多作曲家的靈感。

本次音樂會將由知名樂評人焦元溥,以風趣口吻介紹由普希金詩作、劇作或文學作品為基礎,所譜寫出的藝術歌曲、歌劇選段及音樂作品。並由前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李宜錦、知名女高音林慈音、男低音羅俊穎以及鋼琴家許惠品等傑出音樂家帶來豐富、精彩且技巧高超的樂曲演出。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現場開放50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17時30分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當日進場將有防疫相關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洽詢電話:秘書處陳小姐,(02)2789-9488

中研院藝文活動〉Legato樂聚:「樂讀普希金」講座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