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9時45分至17時40分;1月27日(星期四)9時30分至15時30分。
地點:本院社會學研究所802會議室(人文社會科學館南棟8樓)
主辦單位:本院社會學研究所
活動網址:https://www.ios.sinica.edu.tw/msgNo/20220126-1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5ESST7xAbM3DRGN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止。
報名名額:人數將隨疫情變化進行滾動式調整,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聯絡人:王彛中,(02)2652-5115,as0200838@gate.sinica.edu.tw
活動說明:
1.本場研討會僅開放現場參與,無提供線上參與形式。
2.為因應防疫措施,現場參與者,請自備口罩並於活動進行中全程配戴。
3.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4.交通資訊:https://www.ios.sinica.edu.tw/intro/contact.php

活動內容:
COVID-19爆發後帶來全球性的衝擊,影響涵蓋了科學、醫療、公共衛生、歷史、社會文化等各面向。本院社會所即將舉辦「COVID-19全球與臺灣治理」研討會,預計從人文社會科學跨領域的角度切入,深入探究臺灣防疫的特殊治理模式,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COVID-19全球與臺灣治理」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