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之有物成立4年,於今(110)年將網站重新改版設計,讓讀者可依照時序、主題、專欄或關鍵字,快速搜尋各篇精彩報導。

除了優化使用介面,為了方便讀者能夠定期閱讀科普知識,網站也推出電子報訂閱,解決讀者三大疑難雜症。

Q:文章上架不定期,如何知道有新文?
訂閱電子報,推薦科普報導直送到府,新文章不漏接。

Q:網站過去那麼多優質好文,有推薦的閱讀方式嗎?
訂閱電子報,團隊將會依照焦點主題,精選系列好文,一次打包送給你。

Q:訂閱電子報,會有和網站不同的隱藏版文章嗎?
採訪後記、研究員私藏讀書絕技、實驗室漏網美圖,未來將不定期神秘推出。

抽獎活動:
為了推廣及感謝熱情讀者的踴躍訂閱,研之有物準備了誠意滿滿的好禮,只要在 5月31日前,前往官網訂閱電子報,就有機會獲得!團隊將從訂閱名單中隨機抽出 10 位幸運讀者,送出神秘禮品(包含研之有物專書、獨家黑洞杯、詔書筆記本、胡適文青筆袋等)。

【研之有物官網】https://research.sinica.edu.tw/

「研之有物」電子報訂閱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