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19時至20時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和平之子青少兒童合唱團
備註:本次節目約60分鐘,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conference.iis.sinica.edu.tw/Knowledge/register.jsp?aID=5

和平之子青少兒童合唱團於2013年成立,緣起於迴龍教會對弱勢孩童的關懷。每位和平之子都有其獨特的生命故事,藉由合唱團的演出,幫助弱勢兒童找回自我、活出自信。本次演出將帶來福音歌曲及改編自民歌的創作歌謠,期待藉由孩子們純淨的歌聲帶來盼望之音,傳遞平安與愛的信息。也特別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精心準備聖誕頌歌,期盼在寒冷的冬夜裡,以真摯的歌聲溫暖每一位聽眾的心。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現場開放50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17時30分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當日進場將有防疫相關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洽詢電話:秘書處陳小姐,(02)2789-9488

中研院藝文活動:和平之子青少兒童合唱團 「和平之聲傳佳音 The Voice of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