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計畫由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創服育成中心(BioHub Taiwan@NBRP)、國際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以及全球雲端科技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攜手合作,主題涵蓋數位醫療(Digital Health)和生物醫學(BioMedicine)二大領域。

入選團隊將獲得專家業師群提供三個月主題式課程訓練、AWS免費雲端工具使用資源、AstraZeneca總部專家針對團隊需求一對一指導、國際鏈結、與跨領域專家合作優化產品的機會,以及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臨床策略發展工作坊等資源。藉由導入臺灣和國際專家之顧問輔導能量,共同加速臺灣數位醫療及生物醫學二大領域的新創團隊發展。

申請團隊徵選條件:
(一)參加資格
不限國籍與年齡,公司或團體參選,均可報名參加,願意接受全英語授課培訓。
(二)開發領域限定
1.Digital Health 數位醫療
可解決目前病人未滿足需求之數位科技或工具,包含患者覺察(awareness)、早期偵測與診斷(early detection, diagnosis)、治療(treatment)與治療後維持健康(post-treatment wellness)。
2.BioMedicine 生物醫學
主要包含三大治療領域,腫瘤(Oncology)、呼吸道與免疫(Respiratory and Immunology)、心血管、腎臟與代謝性疾病(CardioVascular, Renal and Metabolism)。
(三)團隊篩選條件
1.整體規劃:評比對問題的瞭解,以及解決方案的創新性、可行性。評分內容包含現有驗證(營運)成果、市場開發計畫、產品開發計劃、募資規劃。
2.市場潛力:包括對市場發展性、競爭者的分析與了解程度,以及團隊具備的競爭優勢。
3.團隊執行力:包括團隊的背景、創業經驗/優秀事蹟佐證、團隊的分工與計畫執行能力評估。
4.與企業合作之可行性:從技術、服務或市場角度,評估該團隊與加速器未來的合作潛力。若團隊已具備能與企業合作的條件將優先考慮。

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官網www.bbmaccelerator.tw。報名徵件至2020年10月18日截止。

「2020 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計畫徵件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