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9:00~20:30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新生一號劇團
備註:本次節目約90分鐘,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conference.iis.sinica.edu.tw/Knowledge/register.jsp?aID=5

整場演出都是即興的!近年成立的新生一號劇團以即興表演為主,連續二年在臺北藝穗節的演出備受好評,獲得「喜劇中的喜劇」獎項,更受邀至高雄、臺中、新竹等地演出,為臺灣近年崛起的喜劇表演團體中令人期待的佼佼者。在本次《超即興解放》的演出中,即興演員會遊玩許多即興遊戲,表演的內容根據觀眾給的提示,沒有劇本、沒有暗樁,所有的台詞都是現場創作!

注意事項:
1. 因應疫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 現場開放50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17:30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 當日進場將有防疫相關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洽詢電話:秘書處陳先生,(02)2789-8059

中研院藝文活動:新生一號劇團「超即興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