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19:00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臺北木偶劇團
備註:本次節目約50分鐘,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vbBJZq

成立於2010年的臺北木偶劇團,受到臺灣國寶級布袋戲大師李天祿啟蒙,師事陳錫煌、李傳燦二位老師,劇團演職員以中生代為主,平均習藝年齡達15年以上,以延續傳統布袋戲為職志,充滿活力。為了讓小朋友更了解客家習俗與俗諺,臺北木偶劇團推出《女媧補天》,透過演出讓小朋友認識女媧補天的故事。該劇這次將突破以往鏡框式舞臺的傳統呈現方式,融入西方立體概念,讓整體演出能有更多層次的展現,帶領大小朋友一同開展屬於夏末的探險之旅!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現場開放50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17:30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當日進場將有防疫相關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洽詢電話:秘書處劉先生,(02)2789-9488

中研院藝文活動:臺北木偶劇團「女媧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