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到底怎麼做?難在哪?」、「王爺,請祢保庇!」COVID-19疫情改變人類社會,有人寄望疫苗解決醫學困境,有人求助信仰度過生活難關,人類一次次大戰疾病,究竟發展出哪些抗疫手段?

中央研究院今(2020)年的外縣市科普演講「中研講堂」即將於8月15日在彰化鹿港登場,由研究人員親自分享研究成果,要讓一般民眾很有感:「原來科學離我們這麼近!」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無法親臨彰化場的民眾,歡迎至本院臉書、Youtube頻道收看直播。

  • 時間: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13:50-16:20
  • 地點: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2樓國際會議廳)
  • 主持人:本院秘書處處長
  • 主講人:胡哲銘(本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長聘副研究員)、康豹(近代史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報名網址:https://bit.ly/3fbzdMy

  • 個人報名:即日起至8月7日(星期五)
  • 團體報名(10人以上):即日起至7月31日(星期五)止
  • 若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場地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聯絡人:院本部秘書處馬小姐,(02)2787-2565,annchi@gate.sinica.edu.tw

疫苗尬王爺!「中研講堂」外縣市科普演講即日起報名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