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9年7月3日(星期五)晚間19:00(18:30入場)

地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3樓國際會議廳

備註:本次節目約90分鐘,建議觀賞年齡5歲以上。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9XCmzj3ykoU(疫情期間,本次活動特開放線上直播)

報名網址:https://goo.gl/vbBJZq

被譽為「臺灣貝多芬」、「金字塔上的鋼琴家」的黃東裕,1997年為首位登上國家音樂廳舉辦鋼琴獨奏會的視障鋼琴家。如果你欣賞過黃東裕的演奏,你會很難相信坐在鋼琴前的演奏者看不見。琴鍵上的彈奏是堅定,音符在黑暗中顯得異常明亮,或許正因為黃東裕眼盲,才能把音樂「看」的更清楚。其所發行之古典鋼琴演奏專輯,獲得海內外評論家之賞識,臺灣作曲家蕭泰然、資深樂評家曹永坤都對黃東裕的音樂表現有極高評價。

109年藝文活動:黃東裕鋼琴獨奏會

注意事項:

  1. 因應疫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制,不接受電話或其他方式報名。
  2. 現場開放30位入場名額,演出當日17:30於活動地點處開始登記,額滿為止。
  3. 當日進場將有防疫相關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敬請配合。

洽詢電話:秘書處劉先生,(02)2789-9488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