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8年12月19日(星期四)晚間19:00(18:30入場)

地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3樓國際會議廳

演出:音樂瑞士之夜

備註:本次節目約75分鐘,免費入場,無中場休息,建議觀賞年齡5歲以上

 

本年度最後一場藝文活動,將由臺灣旅瑞大提琴家簡碧青、瑞士國寶級作曲家法比安穆勒(Fabian Müller)共同創辦的「音樂瑞士之夜」壓軸登場。音樂瑞士之夜是目前臺灣與瑞士間最重要的音樂交流平台,今年更首度讓瑞士民謠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並結合瑞士國家旅遊局授權使用的瑞士美麗地景投影,邀請瑞士、日本多位頂尖瑞士民謠音樂家,帶你「樂」讀瑞士,聽見最接近瑞士土地的美好樂音。

 注意事項:本次演出,開放民眾索取號碼牌。演出當日17:30於人文社會科學館1樓大廳發放號碼牌,共計400張。號碼牌上將標註入場時間,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將依牌面指定時間入場。號碼牌只是入場順序,入場後的位子則沒有限制。號碼牌一經索取完畢,則不再開放民眾入場。

(祕書處)

2019藝文活動:音樂瑞士之夜「瑞士之聲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