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史上第一個結合產學研醫的國際級生醫加速器,由本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AS-BioTReC)結合跨國大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的全球iDream計畫,並加入臺北醫學大學與國立成功大學的研發、臨床與新創資源,邀請國內外產業講者及業師,共同打造重量級培訓計畫,針對國內具潛力的生醫新創新星,給予全方位培訓及國際鏈結,發揮國家生技能量及跨域綜效,培育能打世界盃的生醫新世代。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九時提案團隊將齊聚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參加決選暨頒獎典禮,活動中將遴選出具有潛能代表臺灣區參加全球競賽的新創團隊。這些團隊將在未來三個月獲得專業訓練課程、一對一商品化指導、國際專家顧問輔導,期待臺灣的新創團隊應用科技改變社會。

主辦單位:本院生醫轉譯研究中心及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主要協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

活動網頁:http:/bit.ly/2YNQtme

臉書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NBRPBIOMEDSTARTUPCHALLENGE/

聯絡人:魏妤真博士,(02)7750-5312分機3145,yuchen01@gate.sinica.edu.tw

2019國際生醫加速器合作計畫

 

(生醫轉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