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愛家人,為了您與家人的健康,請不要錯過免費健康篩檢的權益,歡迎同仁及眷屬報名此健檢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一、檢查日期及時間:108年9月10日(星期二)及9月20日(星期五)9:00-12:00

二、檢查地點:本院醫務室和綜合體育館1樓

三、檢查項目:

(一)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限年齡30-70歲之女性,每年受檢1次)

(二)乳房X光攝影(限年齡45-69歲之女性,每2年受檢1次或年齡40-44歲二等親曾有乳癌的婦女,每2年受檢1次)

(三)大腸直腸癌篩檢(限年齡50-74歲,性別不拘,每2年受檢1次)

(四)測量血壓、血糖及膽固醇篩檢(限設籍台北市之市民,年齡40歲以上,每年受檢1次)

四、主辦單位:臺北市南港區健康服務中心(原南港區衛生所)及本院醫務室

五、報名方式: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及乳房X光攝影項目之受檢者需於9月5日(星期四)前逕向醫務室報名及安排受檢時間(醫務室電話:2789-9437),其餘項目於受檢時間內當場報名即可。

六、注意事項:

(一)受檢者請攜帶身分證和健保IC卡,檢查結果將由醫院個別寄達受檢人。

(二)參加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者,當日盡可能著裙裝以利受檢。(受檢者須注意:1.不要沖洗陰道。2.避免盆浴。3.勿放置塞劑。4.前一夜不要有性行為。5.避開月經期間。)

(三)欲參加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及乳房X光攝影之受檢者應事先報名,以免現場備品不足無法受檢;其餘項目均可於受檢日該時段內隨到隨辦。

(總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