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附設幼兒園第51屆畢業典禮今(108)年6月22日於本院學術活動中心大禮堂舉行。周美吟副院長蒞臨致詞時指出,中研附幼是院內相當重要的單位,致力於下一代的人格教育和維護幼兒安全。有了張桂蘭園長、太陽班、白雲班、月亮班、星星班的老師,以及負責餐點庶務的阿姨們用心照顧孩子,才能讓家長們無後顧之憂,專心於工作,得以成就全球頂尖的研究。本院提供良好的托育環境,才有條件延攬及培育卓越人才,而周副院長也鼓勵這些小小的未來卓越人才長大後可以像爸爸媽媽一樣來中研院工作呢!

中研附幼創辦於民國58年,創園宗旨在嘉惠本院員工子女及孫子女,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的發展,班級設有小、中、大及混齡班,全校共有120名學生,本屆已是第51屆,也剛好有51位畢業生!周副院長親切的笑容,安撫了小小畢業生們在典禮上的緊張,並叮囑他們要牢記在中研附幼的快樂學習時光,帶著老師們的教誨,邁入人生下一個學習階段,有空也要回來看看老師們和學弟妹們,更不要忘記自己永遠是中研附幼的寶貝。

中研附幼畢業典禮 周副院長蒞臨致詞

 

(文字/照片:中研附幼家長會長 嚴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