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8年7月26日(星期五)19:00(18:30入場)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歐陽慧珍舞蹈團

節目長度:110分鐘(適合觀賞年齡12歲以上)

【注意】 本場次將於演出當天17:30於本院學術活動中心大禮堂外發放號碼牌,入場時須持有號碼牌,號碼牌發放完畢,其餘觀賞民眾將引導至2樓觀看視訊轉播。

屢次榮獲國內外大獎及連續八年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評選為「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歐陽慧珍舞蹈團,將於本次藝文活動帶來嶄新的大型舞蹈製作:「花舞.京璽」!

這場酣暢淋漓的全新製作將結合堅強的編舞師資陣容:歐陽慧珍、杜孟潔、朱鴻釗等三位老師以「花舞寄情」及「京璽梨園美」為主題共同創作14首風格迴異的舞作。在110分鐘演出中,舞團精銳盡出,並由副團長杜孟潔老師、杜承翰老師及剛從舊金山大學舞蹈系學成歸國的李冠璇三位老師領舞,率領最傑出優秀的40位精英團員演出。透過專業舞者的肢體語言引領觀眾在傳統及創新輝映成趣的舞蹈饗宴中品味「花舞.京璽」的藝術精華!

 

注意事項:本次演出,開放民眾索取號碼牌。演出當日17:30於活動中心一樓大廳發放號碼牌,共計559張。號碼牌上將標註入場時間,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將依牌面指定時間入場。號碼牌只是入場順序,入場後的位子則沒有限制。號碼牌一經索取完畢,則不再開放民眾入場,欲觀賞者,現場工作人員將引導至二樓觀看視訊轉播。

 

2019藝文活動:歐陽慧珍舞蹈團「花舞.京璽」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