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8年5月31日(星期五)晚間19:00(18:30入場)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福爾摩沙四重奏

備註:免費入場,無需索票,演出當日排隊入場。

「福爾摩沙四重奏」由小提琴家林允白(Jasmine Lin)、李家瑋(Wayne Lee)、中提琴家陳則言以及大提琴家黛博拉•裴(Deborah Pae)組成。他們以獨奏家、室內樂以及教育家身分活躍於世界各地。團員們畢業於茱莉亞音樂院、柯蒂斯音樂院以及新英格蘭音樂院,演奏足跡遍布美洲、亞洲及歐洲各大音樂廳,除此之外,他們曾榮獲各大國際比賽之首獎,其中包含Paganini、Primrose、Fischoff、Naumburg以及Tertis等國際大賽。尤其於2006年獲得第10屆倫敦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首獎及阿瑪迪斯獎,是第一個贏得此獎項冠軍的亞洲團體;美國知名的瓜內里弦樂四重奏大提琴家David Soyer 讚譽他們是「這個世代最頂尖的弦樂四重奏之一」。

福爾摩沙四重奏成立16年來的宗旨,就是要將臺灣的多元文化、激勵人心的音樂推廣到國際舞臺,這次將帶來新發行的「從匈牙利到臺灣」(From Hungary to Taiwan)專輯中的特別曲目,邀請聽眾從臺灣和匈牙利的民謠中,領略跨越文化藩籬的音樂魅力。

2019藝文活動:「從匈牙利到臺灣」──福爾摩沙四重奏音樂會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