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為加速臺灣產業轉型升級,打造以「創新、就業、分配」為核心價值,追求永續發展的經濟新模式,並透過「連結未來、連結全球、連結在地」三大策略,激發產業創新風氣與能量。

政府提出「智慧機械」、「亞洲矽谷」、「綠能科技」、「生醫產業」、「國防產業」、「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驅動台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

配合5+2產業發展,經濟部工業局針對主管產業範疇,陸續於桃園、台北、台中等辦理3場次徵才博覽會,邀請指標性廠商參與設攤徵才,協助產業招募人才。5+2產業相關廠商的聯合徵才活動,期吸引一般求職者與應屆畢業生至現場就業媒合,為臺灣重點產業充沛優質人才,並展示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之成果。現場面試還有可免費抽平板,運動手環等大獎。

基本資料

參加對象:一般求職者與應屆畢業生

相關網址: https://www.italent.org.tw/5+2

活動日期 :108-04-20(六)09:00 至16:00 加入行事曆

場地資訊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K區 (臺北市南港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報名方式

免報名

聯絡資訊

聯絡窗口:張雅瑄 小姐 jassie@itri.org.tw 

主辦單位

經濟部

協辦單位

勞動部、教育部

5+2暨生技醫藥產業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