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19:00(18:30入場)

演出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團體:純淨人聲 Singer Pur

備註:免費入場,無需索票(本節目演出長度為100分鐘)

德國純淨人聲(Singer Pur)成立於1992年,曾獲三屆德國「迴聲古典唱片大獎」、「巴伐利亞國家音樂獎」,錄製超過二十張的唱片和五十多個國家的邀約,是國際最知名的德國無伴奏人聲合唱團體。 由史汀擔任主唱的《警察合唱團》雖然在80年代解散,但其音樂上的成就卻影響深遠。樂團一直崇敬這個在音樂上勇於挑戰的傳奇樂團,即便深知翻唱世界著名流行歌曲是項艱鉅的任務(更不用提六人清唱合唱的難度),但他們仍決定做這樣的嘗試。因此,樂團成軍20年時,錄製以史汀(Sting)為名的專輯,成為將這位知名英國搖滾歌手的暢銷歌曲改編為合唱曲,最成功且最受歡迎的無伴奏合唱團體。

(秘書處)

德國純淨人聲音樂會─史汀搖滾金曲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