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德德自從上學後,就認識了好多小朋友,在學校裡也非常的開心;不過,在他小小的心裡,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夢想,那就是他想要像小鳥一樣在天空飛翔;當所有的小朋友們知道小象的夢想後,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小象最後能不能夠完成夢想,飛上天空,像小鳥般盡情的飛翔呢?讓我們在10/14(日)來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參加「小象想飛──親子共讀手做DIY」活動,一起跟著小象德德完成夢想吧!

 

一、活動講題:「小象想飛──親子共讀手作DIY」

二、活動時間: 107年10月14日(日) 14:00-16:00

三、活動講師:陳朝裕(黑皮老師) / 中華國際手作生活美學推廣協會

四、活動地點: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多功能放映室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61巷15號2樓)

五、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wv3V8cq2O27jja6H2

(二)電話報名:2651-8163,開放候補名額登記。

六、活動對象:12歲以下兒童及其家長 (名額限定15位12歲以下孩童,活動開始後10分鐘未到者,則將名額開放現場候補參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