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許多大小朋友接觸科學、人文新知識的中央研究院「2018院區開放參觀活動」(Open House),將在10月27日(週六)熱鬧展開,而詢問度極高的活動網站:http:/openhouse.sinica.edu.tw/ 正式上線了!歡迎有意參加活動的民眾事先瀏覽及預約相關活動。

2018院區開放活動互動式網站 全新上線

貫穿各年齡層,超過300場的科普、人文社會科學類活動讓你眼花撩亂,難以抉擇嗎?為因應數位化潮流,本院院區開放活動網站今年特別增設會員機制,可事先收藏行程、發送Email提醒;此外,配合環保限塑潮流,今年集章活動達兌獎門檻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品「不鏽鋼環保吸管組」1份,贈完為止。

今年活動網站特點還包括,以響應式(RWD)網頁設計,可支援個人、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不同載具瀏覽,以及院區各活動地點的「導航功能」(以手機、平板可自動導入由本院數位文化中心研發的「中研院導覽GO」APP),讓您輕鬆遨遊於院區。活動當天各接待處也均備有院區導覽地圖,總計2萬份,若想參加集章兌獎的民眾,千萬要記得先至接待處索取。

秘書處表示,今年院區開放活動主題含括了「文明足跡」、「藝術文化」、「社會群體」、「生醫健康」、「環境生態」、「天文地理」、「萬物之理」、 「尖端科技」等8項領域,請至活動網站查詢各相關資訊,須預約報名之活動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10人以上之團體,請至網站填寫團體報名資料。秘書處提醒,民眾可事先於院區開放網站註冊並啟用會員,即可將欲參加的行程加入收藏,規劃自己的專屬行程。

洽詢專線:(02)2789-9872、(02)2789-9726,院本部秘書處。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