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7年10月5日(星期五)19:00(18:30入場)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C MUSICAL

備註:免費入場,無需索票

內容說明:

2018年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最佳音樂劇、最佳女主角入圍作品!由曾演出數百場音樂劇的新生代演員陳品伶獨挑大樑,一人分飾三角。劇情描寫33歲女律師的追婚之旅,劇名「焢肉」則是取材自英文Meant to meet (meat)諧音,巧妙結合臺灣飲食文化元素,在劇情呈現上則會以焢肉「慢火細燉」的意涵,象徵一直守候女主角的初戀男友。《焢肉遇見你》曾在2016年榮獲廣藝基金會音樂劇創作比賽首獎,同年於牯嶺街小劇場演出,場場爆滿;2017年受邀至兩岸小劇場藝術節演出,更是2018年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唯一受邀的臺灣作品!獨特的女性獨角音樂劇,首次於本院演出,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

(秘書處)

107年10月份藝文活動「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