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DA網頁在去(106)年12月1日正式換上新風貌,您可能已經使用過新網頁上的「找資料」、「找問卷」功能,但您是否未留意到網頁上還有「找著作書目」的功能呢?不論您是有意願使用SRDA的資料但尚無頭緒;或是您已正在使用SRDA的資料,但還想多了解其他人的研究構想及成果,都非常歡迎報名本次課程,與我們一同體驗「找著作書目」功能及使用小撇步。

 

課程日期:107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2時30分

課程講師:SRDA 黃曉芬女士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月14日(星期五),如人數額滿將提早結束。

免費線上報名: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6875580852954457345

報名名額:100位。線上webinar系統有收看人數限制,歡迎報名,錄取結果預定在107年9月17日(星期一)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

 

主辦單位:本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官方網站:https://srda.sinica.edu.tw/news.php

聯絡資訊:羅小姐,(02)2787-1822,lilaclo@gate.sinica.edu.tw

(本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SRDA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功能介紹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