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試刊號11期
本院動態
第10屆「台法文化獎」 即日起受理推薦
「第1屆藝術奧運盃」即日起受理報名
活動預告
四月份知識饗宴《氣候歷史給我們什麼啟示?》
公告資訊
94年1月主題研究先導計畫核定通過數理組1件(學術事務組)
第2屆院務會議研究人員代表當選名單(秘書組)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執行『基因科技風險評估與溝通之科技決策體制研究—以全球在地化風險為思考點(I)』調查(人社中心)
研究成果
「世界爺公公,您返老還輕了嗎?」——「是的,雖然我已老,但我已經返老還輕了!」
同仁來函
中央研究院的共同歷史記憶在哪裡?
臘炬淚乾-悼院內一棟即將消逝的檜木建築
學術演講與座談
4月21日至30日學術演講
徵才啟事
徵才啟事
社團訊息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徵才啟事
 

生醫所蕭百忍博士實驗室徵碩士級研究助理

一、研究主題:分子遺傳—性染色體在精子發育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二、應徵條件: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碩士,有2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三、意者請備履歷、自傳洽蕭百忍博士,電話(02)2652-3912(O),傳真(02)2782-9224或郵寄台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中研院生醫所N343蕭百忍老師,E-mail:pyen@ibms.sinica.edu.tw

臺史所徵才
(一)專任助理1名

一、資       格:歷史、日文或其他人文科系之學士或碩士,具備日文檢定一級或二級能力者,諳電腦作業,並具有編輯經驗。

二、工作時間:94年5月至12月30日。

三、待       遇:比照國科會標準支薪。

四、受理方式:請於4月28日前將履歷及自傳郵寄臺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臺灣史研究所林詩倫小姐轉文化史研究群收,合者通知面試,恕不退件。

(二)圖書館長期工讀生

一、工作內容:總督府圖書館日文圖書複印與維護及例行業務。

二、資    格:
   1.大專以上在學學生(具在學證明)。
   2.限男性、具日文基礎者優先考慮。
   3.吃苦耐勞、認真負責者。

三、待      遇:日薪800元。

四、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可彈性調整)

五、受理方式:請於4月29日前將履歷郵寄台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中研院台史所楊先生收,或電洽(02)2782-9555#601,E-mail:you@gate.sinica.edu.tw

近史所檔案館徵兼任助理4名

一、資       格:大學研究所文史相關科系(在校生可)。

二、工作內容:協助整理檔案。

三、約聘時間:94年4月起。

四、工作日數:每週3~5天。

五、受理方式:請於5月10日前將履歷郵寄台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8號,中研院近史所檔案館許惠文收或E-mail至archives@gate.sinica.edu.tw

歐美所徵圖書館長期工讀生

一、工作內容:協助圖書館流通業務。

二、資      格:專上夜校生,諳電腦文書處理與中英文輸入者尤佳。

三、待      遇:依本院工讀生薪資標準支給,日薪750元至800元。

四、工作時間:94年5月起。

五、應徵方式:先筆試(內容為中英文輸入)後面試。

六、截止收件日期:4月27日(星期三)。

七、意者請速將履歷表(含詳細通訊地址及電話)及身分證、學生證等影本郵寄台北市11529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30號,中研院歐美所圖書館郭小姐收、傳真(02)2654-6046、電洽(02)2789-9390#215或E-mail至 lfkuo@sinica.edu.tw;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退件。

生農所陳惠民博士徵工讀生1名

一、資    格:大專在學學生(夜間部)。

二、工作內容:實驗室一般行政工作與清潔工作。

三、待    遇:依本院工讀生薪資標準支給。

四、意者請電洽(02)2785-5696#8030陳博士或E-mail至robell@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