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76期
本院要聞
賀林南院士榮獲美國杜克大學講座教授
人事動態
學術活動
學術交流
Taiwan Journal of Anthropology《臺灣人類學刊》第4卷第1期已出版
2007年美國傅爾布萊特科學與科技領域博士學位獎助金即日起受理申請
「第二屆永信李天德醫藥科技獎」開始受理推薦
2007至2008年傅爾布萊特人文、社會學科研究學者赴美獎助金開始受理推薦
知識的饗宴—遇見科學 8月9日(星期三)晚間十點播出「台灣南島語言的奧秘」
學術演講(8月7日至15日)
公布欄
人社中心(調研):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調查資料開放
8月份藝文活動:嬉遊舞鈴
知識天地
感同「身」受:日常生活與身體感的文化研究
服務區
徵才啟事
社團活動
 
本院要聞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賀林南院士榮獲美國杜克大學講座教授
 
        社會所特聘研究員林南院士榮獲美國杜克大學特聘為該校 Oscar L. Tang Family 講座教授,任期自2006年7月1日開始。
        「講座教授」為杜克大學授予教授之最高榮譽。該講座以Oscar L. Tang(唐騮千)先生為名,唐先生於1949年隨家人離開上海後,曾讀耶魯大學和哈佛大學,現為美國著名的企業家與慈善家,並擔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董事。杜克大學講座教授的審查過程不公開,贊助者和受獎者彼此並不認識。本次遴選講座教授,是由全校教員完成匿名提名作業後,再經特聘委員會嚴謹的審查過程所決定,本項榮譽顯示林南院士獲得杜克大學同仁的一致推崇。
        林南院士於1990年擔任杜克大學社會學系教授,1998年獲選為本院院士,2003年獲聘為本院社會學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