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Version Login
第199期
服務區
社團活動
徵才啟事
本院要聞
人事獎懲
學術活動
《越南傳統聚落、宗教建築與宮殿》出版
蔡元培院長講座
1月份知識饗宴
「遠距天文觀測的新發展 — 從墾丁到西藏」
生物系統中的非線性動力學研討會
第三屆亞洲核心計畫—冬季學校
臺灣地區地名查詢系統成果發表暨學術研討會
「跨文化視野下的東亞宗教傳統」國際學術研討會
學術演講(98年1月8日至1月16日)
公布欄
「臺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第4波現場使用正式版資料釋出
「社會意向電話調查2006年12月」資料開放
知識天地
酵素抑制劑:挑戰高抑制強度與高選擇性以利新藥研發
 
公布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社會意向電話調查2006年12月」資料開放
 

本計畫是2006年第2次社會意向調查,由本院社會學研究所執行。原則上將以2004年年底之調查內容為主,以及新增關於生活品質問題進行調查,照例與香港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執行之香港地區社會指標調查同步進行調查。調查內容主要是對年度社會各方面進行評估調查。由於問卷內容和去年乃至前幾年有很多共同的部分,又和香港同步進行調查,將可以提供變遷及臺港兩地的比較研究的重要調查資料。另今年採用澳洲Deakin UniversityThe Australian Centre on Quality of Life所發展生活品質問卷,並進行部分問卷題目的中文化,以符合臺灣地區之社會現況。同時與該中心在其他地區所調查的資料,作進一步的分析研究。

此項調查計畫資料釋出的項目計有:問卷檔、過錄編碼簿、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ASCII資料檔、次數分配表。

如欲更進一步瞭解以上釋出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邱亦秀小姐,電話:(02)2787-1829E-mailsrda@gate.sinica.edu.tw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轉寄給朋友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版權為中央研究院所有 。 電子報出版系統由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協助開發。